banner
联系我们

华北油田公安为获得授衔非法迫害大法弟子


近日,华北油田制定了65名“未转化学员”限期4月底转化95%的邪恶计划,以610谈话、警察搜家等方式干扰大法弟子的正常生活。华油技校的教师李爱华早在99年就被撤离教师岗位,改为看图书馆,现在已经有十天不能工作,天天和领导谈话,每天换一位领导。并说,再不转化就下岗。对离退休的老人,当局监听电话,派专人跟踪,以谈话名义滋扰老人晚年安宁。

3月15日后,两名发表声明的大法弟子被拘留,两名被软禁起来办“学习”班,已有数名弟子流落他乡。大家非常不理解华油的党委和公安为什么这样做,对60多岁的老太太动辄劳教三年。现在,已经劳教十五名大法弟子,其中十三名女弟子,包括卢占平(三年),郑淑艳(三年),郭永贞(三年),付艳飞(三年),李静玲(三年),李丹凤(三年,已被邪恶转化)几位四十岁以下的弟子,其余均为五十到七十岁的老年妇女(多为三年);三名男弟子,其中何慧芳(男,三年),邬志东(三年),疗有恒(二年)。

后来,大家了解到,华油的公安多年来一直是内部保安,并未授衔,数年以来,局领导和公安多次申报授衔,河北省公安厅本欲在1999年授衔。但“7-20”后,华油的大法弟子护法活动越做越成熟,逐渐强大了法在世间的体现,省公安厅便把“警衔”当做“驴前草”,迫使油田公安不断加大打击力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28/9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