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武汉市警察将大法弟子混合关押


武汉市警察将大法弟子混合关押

武汉市不法官员追随被大赦国际评为“人权恶棍”的江泽民,肆意抓捕大法弟子,判刑劳教,关押大批学员。罪业深重。现揭露两个具体事例。

1. 将大法弟子男女混合关押

大法弟子到北京证实大法被移交武汉市公安局驻京人员后,被关在武汉市政府驻京办事处,两间房关押20多人,男女都有。他们故意将每个房间关一部份男的,一部份女的,混合关押,室内无洗漱间和卫生间,也无任何遮拦,常常十几个小时不能上厕所。这是邪恶的警察缺乏人性的表现。它们说,不是我们要这样关你们的。问他们是谁要它们这么作的,它们无言以对。男女混关了一段时间。

2. 中考试题攻击大法

武汉市2001年中考政治试题大量攻击法轮大法,政治试题共50分,攻击大法占了24分。武汉市教委这种毒害不谙世事的初中学生的阴毒行为,令家长们憎恶。

武汉市政府办公室:027-82826114
武汉市教委:027-85877457 027-85877357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13/13333.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