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在“人大”开会期间上访遭殴打


2001年3月7日,某弟子进京依法上访。刚到天安门还没进广场,被便衣和警察拦住问:是否是炼法轮功的?他说:是。他们就把他抓上了警车,在车上,他说:"我没有犯任何法,你们不能这样对待我。"他们根本不听,一车警察开始谩骂,对他进行人身攻击,几乎用尽所有的脏话。他善意地说:"人民的警察不应这样做,对国家形像不好,对你本人也不好,犯罪造业对你们子孙后代都不好。"他们反而变本加厉谤佛谤法,污言秽语不堪入耳,他坚决窒息邪恶,大声告诉他们:"你们怎样对我都行,不许辱骂我师父。"他们一帮起哄,不让他说话。

进了天安门分局,他们先后几个人对他拳打脚踹,有一个人打过他之后,自己流了鼻血。现世现报,还不悟,反而说是被他折腾的,还用棒子打他,企图逼他说出名字和地址来。他说解决的是问题不是名字,他不想株连地方各级领导和单位,他们就继续打。这时他想自己要是修炼的不好,就对不起为众生操尽了心的恩师,我要多承受,让师父少为我承受一点。想到这儿,他心里更踏实了。他们一看实在问不出什么来,就让他站在墙角,说一会让X地来接你,他心里只有一念:我是来证实法的,谁来我也不说,我只相信我的师父。他脑子非常清楚心里也非常平静,不由自主地背起了《哄吟》,浑身的轻松。警察们一看实在问不出来,就骂他:"你XX滚蛋",他就回来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1/9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