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市海淀区看守所的犯罪行为


某大法弟子,于2000年12月7日去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被非法关进北京市海淀区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亲眼目睹了警察迫害大法弟子的点滴事实,曝光如下:

1.我一进号就看到一名同修(是黑龙江双城市人),因不说姓名住址和不背监规,被三个警察用电棍轮流着电她,把手指尖、脚指尖、手、脸、脖子全都电过,还不止一遍,高压电烧得她满脸、两手全是泡,电刑长达40多分钟,痛得她几乎昏过去(可是她头脑还很清醒),警察看到她已经不行了,才把她放回了号。

到号里,号长让刑事犯人看着她,一直站着不准睡觉,连续四天四夜,只要一合眼,犯人就往她身上浇凉水、扇冷风,天寒地冻,直到第五天后她被逼说出地址姓名来。
2.也是一名东北的同修,因不说姓名住址,刑事犯人们把她关在号内通风口里,扒光衣服,用凉水管往身上冲水,长达一个多小时,还是不说就又用皮管子往身上抽,这位同修始终坚守正念不屈服。

3.一名65岁的大法弟子,因不说姓名地址,号里的犯人在干警的唆使下体罚她,强迫她蹲着保持一个姿势不变,老人蹲了两天一宿也没说姓名地址。凡是被非法关押进海淀看守所的大法弟子,不报姓名地址的基本上都罚你先蹲一段时间,这仅仅是一系列迫害的开始.

4.一名来自山西的同修,进所后报了姓名住址,由于口音听不懂,被一个叫"田超"的号长(犯人)打了足有20多个耳光,打得她满脸红肿。可怜的犯人就这样被“改造”成了专整好人的工具。

5.我在那里被非法关押20天,绝食10天。第4天开始强行灌食,每次和管教接触都给她们讲大法真象。我没犯罪,不是犯人,不能配合这种违法违宪的犯罪行为,所以不背监规,拒绝说“谢谢管教”。非法提审或灌食回号后,犯人强迫我蹲下,我不按照做,她们怕管教惩罚使劲往下按我,我也不配合。但是由于自己法学得不好,悟的少,有意无意地也配合了他们的部份要求,如:照像、留指纹、做笔录、按手印等。在海淀区看守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不少人都绝食抗议,其中有清华大学两名教授,据说非法关押一个多月了,每天强行灌食,她们始终不配合邪恶。

在我每次被强行灌食时,总看到一名同修带着手铐脚镣被两个管教架着每天强行灌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1/9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