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杨洁篪诽谤法轮功,使馆人员对华府DC大法弟子动野


今年3月10日晚,华府汉宫举行宴会,欢迎新任中国驻美大使杨洁篪先生她买票参加,坐在第40桌。

晚会开始,一连数人发言,她与大家一起听讲鼓掌。当杨大使致词讲到一半,大使把话题一转,说出“法轮功这样的邪教组织……"的污蔑之词。她走上前去说:“大使先生,法轮功不是邪教,法轮功是正法正道,真善忍是宇宙真理"这时,好几个人围了上来,七嘴八舌,拉拉扯扯,不让她讲话。并说:“你捣乱会场,你出去!"她说:“我没有捣乱,大使先生污蔑法轮功,我只是说明真象"有位女士说:“你不是要忍吗?为什么不忍哪?"她说:“忍不是对邪恶的纵容"。那位女士用手指著她尖叫:“你走火入魔!"有位男士说:“我们不要你说什么真象,要说你到外面说去,你出去!"说著动手推她。人越围越多,他们对她推推拉拉,大呼小叫,她说:“你们不要这样,有理说理,为什么不让人讲话呢?"有人说:“不让你讲,就不让你讲!我们知道的真象比你还多,你出去!"他们把她从前面推到后面约1/4的地方,她说:“我告诉你们真象是为你们好啊!江XX镇压法轮功血债累累,被活活打死的已有169人。"有位男士不由分说从后面狠狠地把她拦腰搂住往外拖,别人来不及让路,椅子都被拖倒了。这人40多岁,微胖的一张笑著的脸,中等身材,墩墩实实,很有劲儿。她被他拖得站不住,胸部两侧的筋骨被箍得很痛。这人很奇怪,他下手很重,脸上却笑笑的拖到离门不远的地方,他松了手,和其他人一起把她撵出门去。当他开始拖她时,她的身体不由自主转成脸朝后,这时她看见另一位男士,正用英语破口大骂,形象十分地凶狠可怕!
到外面后,她报了警,三位警察陪她上楼去认那个动粗的人,会场里面的人说不让她进去认,只叫了四五个人到门外来让她认,可那位先生根本不在其中。经过了这一场风波,她头晕心慌血压升高,整个胸部疼痛,不敢正常呼吸(呼吸表浅),不停地小声咳嗽,左颈后左肩左侧腰背疼痛,左侧胸前疼痛,左手臂活动不自如,不能上班,只好在家休息。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9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