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杨风菊遭受非人迫害


杨风菊,女,36岁,河北省保定市地毯厂干部。

全家迫于政府打压政策,让其写书面东西与所有亲属断绝关系,免受株连。为躲避公安抄家搜捕,2000年11月24日又把她送到市第六医院(精神病院)。医生丧失医德,未进行任何体检及问话,将她骗至病房,按住强行注射、灌食等,一度情况比精神病人还厉害的症状:神志不清,胳膊发硬,手哆嗦,头缩进脖子,坐不住,躺不下,在地上来回踱步,好象得了狂燥症。在此度日如年,常以泪洗面,身心受到极大摧残。以死抗议,院方才被迫和家里联系放人。杨凤菊在精神病院饱受折磨38天,花费3000余元。

出来后进京讲真相被抓,关保定市看守所。为抵制非法羁押,要求无罪释放,女号所有监室30余位大法弟子集体绝食。2001年3月8日绝食进入第6天,杨凤菊出现低血压,脉搏异常。四五个干警将其拖出室外,按倒在担架上。她警告说:“我炼功前有许多病,你们这样强行灌食,出现生命危险要负责!”政委卢虹、队长曹国强(女)同时回答:“行”。不容再说,走廊里十几个干警一拥而上,按住身体,用硬物撬牙,将皮管插入鼻孔,灌浓盐水约5分钟。当晚杨凤菊腹部疼痛难忍,恶心呕吐,全身青紫,最后导致昏迷。送急救中心,第二天中午苏醒。出院后,胸堂、眼睛疼痛,鼻子经常流血,进食胃往外返(只能进流食),便血,牙齿松动。医疗费650余元却强迫其家人支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3/9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