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合肥市哺乳期大法弟子被诱骗进转化班


2001年4月25日上午,该大法弟子单位(合肥市建设银行四牌楼支行)以领工资为名,让她抱着正在吃奶的孩子去一趟。去了之后就不许她回家,连电话都不许打,说要送她去”法轮功转化学习班”(每月食宿费1200元)。她父亲前不久刚动过大手术,身体很虚弱;她母亲因散发真象材料被关押在女教所,无法照顾父亲;她孩子只有四个月。她对单位领导说:象我家目前这种情况,送我去“转化班”也太没人性了,再说这种转化班本身就是非法的,用尽手段逼迫我们放弃对真理的信仰,把堂堂正正的修炼人“转化”成可耻的骗子,世上还有比这更荒唐的事吗?单位领导却说,没办法,这是“上面”压下来的任务,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否则单位领导们将被层层撤职。

单位领导把她送到转化班。那是一个工厂的招待所,人来人往,环境嘈杂,绝不是四个月婴儿可以呆的地方。他们又找来她丈夫,让他下午回家把她和孩子的日常用品全都带来。她丈夫问转化班何时结束,回答说无限期,如果她不离开这里,孩子也只能在这里。她决意离开。结果下午两点多,她在层层看押者的眼前神奇地走出了转化班。

哺乳期的母亲是受法律保护的。我原本可以在家中哺育孩子,照顾父亲,却要被送往非法转化班变相监禁。这就是江泽民统治下的“人权最好时期”的真实写照。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10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