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六旬南方老人在派出所被关厕所冻饿9天


她是南方的大法弟子,她于腊月28日踏上了北上的列车,初一早上到达北京。因为春节,店铺关门。下了火车在饥寒交迫中,一直走了三个多小时才到达前门,稍事休息,就去了天安门广场。广场上游客络绎不绝,她转了一圈也没找到护法的同修们。下午她终于鼓起勇气来到金水桥前,面对天安门城楼,她心里默默地对师父说:“师父,我们不愧为你的弟子,排除万难来护法了”。面对一群群警察便衣,一辆辆警车,她的心中无比坦然,勇敢地打出了“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横幅,同时大声喊出:“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的心声。此时广场上其他省市功友,也一起打出了横幅,洪亮的正法声音响彻天安门广场。一瞬间,一群恶警扑向他们,将他们抓上警车,送到天安门广场派出所。邪恶认为他们能舍家,在大年初一敢于来京护法,一定是法轮功的“顽固分子”,为此,用最残暴的手段对付他们,恶警让他们靠墙站着,什么也不问。一个恶警用他粗壮的体魄,坚硬的大头皮靴,朝一名男功友(他个子瘦小,是个知识分子模样的小伙子)胸部、心脏部位狠狠地猛踢几脚,那个手无寸铁的小伙子,痛苦地蜷缩在地上。

接下来,将他们几人分开关押。恶警们将她转移到她不知名的派出所,从此对她这个六十几岁的老太婆,进行长达9天惨无人道的迫害。恶警们自己回家过春节去了,将她反锁在一间小小的女厕所里,没有吃,没有水,仅有一个小板凳,邪恶之徒恶狠狠地说:你们不是有功吗?不用吃饭,不怕冻的。在北方零下十几度的天气,她这个从南方来的老太太,一时无法适应这样的寒冬,没有暖气,没有吃喝,九天中扔下4包方便面,我每天只能面对的是一块白瓷砖,只能站着,无法睡觉。厕所间里,阴冷潮湿,寒气逼人,渐渐地她的手脚开始冻僵了,发紫发黑。因为整天站着,腿开始肿起来,象三条木棍粗,刺骨的寒风,直钻我的心脏,在这马桶间里又无法活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无法睡觉,不吃不喝。一直拖到第五天,这样的残酷迫害,还在继续。她自己意识到,再这样摧残下去,她得冻死在这里了,为此她心生一念:她不能这样不明不白地死去,她要活着出去,向世人揭露这邪恶的一幕,这时她报了自己的地址姓名。接下来,他们叫来家乡的公安来押她,如果他们还有一点人性,首先应将她接出来“押送”回去,但他们并非马上来接她,而是在北京先游玩了4天,一直到第九天才将她从厕所里放出来,此时她已经被他们折磨得奄奄一息,身子完全处于僵硬状态,全身呈瘫痪状,至于怎么上的车、上的飞机,她都浑然不知,到了老家看守所,家里人见她这付样子,强烈要求看守所放人,最后被敲诈几万元才解决,同意她回家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10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