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一位下岗女工因讲真象被劳教3年


大陆的一名大法学员,她深深地体悟到了大法的超常,他真正的能使社会道德回升,人心向善,正象伟大的师尊所讲:“法轮功是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在道德沦丧的今天,也只有法轮功这块是净土了。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人,都是社会中的好人,这已经是得到社会上善良人们的认可。
1999年4月25日她得知天津打压学员事件,决定进京上访,回来后又真诚地给政府写了一封信,信中讲了得法后亲身受益的真实经历。7月22日江泽民等坏人对法轮功及学员进行迫害,她也是遭受迫害的人群中的一员。2名警察到她家里进行干扰:让写不炼功的保证。10月13日因参加东山体育场120名集体炼功活动,被非法拘留。10月23日在功友家巧遇某市政法委书记一行5人走访坚定修炼曾被非法拘留过的学员。碰到后,她俩就对他们讲法轮功的真象。她于10月29日被古城派出所非法送往马三家教养院,没有任何法律程序,更别说通知本人判几年了,她稀里糊涂地就在判决书上签了字,到马三家后很长时间队长才告诉她判了三年。

江泽民等歹徒利用手中权力无视法律,制造假相对世人进行欺骗。坏人把她非法关押劳教,给她家庭带来了种种困难。她爱人是汽车司机,由于精神承受太大,失去了他的职业,她公婆今年70多岁了,公公为了供孩子上学,到街上去做生意修理自行车,婆婆想儿媳整天泪流不止,不长时间老人耳朵聋了,神智恍惚。

在劳教所她们依然开创师尊给我们留下来的:集体学法,集体炼功的修炼环境。并绝食抗议要求:还法轮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遭到狱卒肆无忌惮地迫害,并把她们关押进“小号”13天。“小号”阴暗潮湿,北方11月的冬天,室内没有任何取暖工具,13天没有脱过衣服睡觉,双脚放在被子里如踩在冰山上一样。无论狱卒怎样邪恶,仍恐吓不倒她们对大法这颗坚如磐石的心。2个月后,她们室的8名学员仍写好书面材料等待省公安厅领导人来,可是这些人为了保住自己的官职根本就不管百姓的死活。他们本应该是国家与人民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可他们却肆无忌惮地践踏人权,给中国人丢尽了脸,结果导致冤案、假案、错案堆积如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8/10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