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抚顺教养院的残暴:用钉子钉大法弟子的脚


抚顺教养院,最近又有10个大法弟子清醒过来,但邪恶的管教为了让他们放弃修炼,在每个人的脚上都钉了大钉子进行折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0/10122.html

在辽宁抚顺市教养院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程元龙,因身体不适炼了一下功,就被恶警毒打,从三楼打到二楼,关禁闭5天,戴手铐在门上白天晚上站着。有四位大法弟子只因说了一句“怎么随便打人呢?”就被看管大法弟子的犯人打得满身伤,脸被打破、眼睛充血。其中一个大法弟子叫刘少昌的60多岁,当天下午又被大队长吴伟(音)用皮鞋狠狠地踢并恶狠狠地骂。犯人班长陈卫东逼着他们一天内把犯人守则45条背下来,随时随地让犯人打大法弟子,不准说话,上厕所有犯人跟着。

4月6日,有个女大法弟子神奇地走脱,恶警们硬逼着让班里其他法轮功学员说怎么跑的,并用各种酷刑折磨大法弟子一下午。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4/22/28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