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化公安迫害大法弟子


某大法弟子是95年开始学法轮大法的,得法之前,身体有病不能自理。在83年一次车祸中受伤,当时伤势十分严重,鼻口大出血,共输血2500cc。生命暂时保住了,可鼻腔经常往出渗血。去了全国几家大医院,都未检查出病因,同年又出现两次大出血,共输血400cc。最后在沈阳医大做脑照影,诊断为海绵窦动脉漏,最后做开颅手术,颈内颈外动脉血管结扎术。手术后,生活不能自理,四肢不好使,头部经常痛,在病魔困扰下她在屋里度过了十二个春秋。

95年她有幸得了法轮大法,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能走路能下楼了,和正常人一样所有的活都能干了。别人见了她都说她判若两人。这是法轮大法给了她新生。李老师的法轮大法使她明白了做人的目的,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做比好人更好的人,达到高境界中的人。

98年7月,辽化公安分局政保组李相辉等2人,突然将她带到分局。在无任何手续情况下把她拘禁2天,并非法抄家,把大法书、录音机、录象机全部收走,并说她们是非法组织,罚款。(要收据1万,不要收据6千)

从99年7.22以后,对她实行监控,失去人身自由,有专人看管,10月份她回锦州帮妹妹装修房屋,辽化公安分局工农派出所尚士杰带人来锦把她抓回辽化强行办班10多天,不让回家。2000年11月,她和爱人又进学习班转化5天,被逼无奈他们回到锦州父母家。就是这样他们还是不放过他们,先后三次找到她父母家中。3月8日派出所尚士杰带6人来她父母这里抓她,骚扰老人正常生活,年已八十的两位老人被迫在外流浪二十余天,刚到家两天,辽化派出所、区政法委、公安处、刑警队一行8人来父母家要人,声称:不转化也得转化,这是上边的令。这种执法犯法、践踏人权的行为,使他们有家不能回,至今流离失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5/10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