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苏大法弟子曹治云等被迫害


曹治云,34,南京大法弟子,他姐姐也是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在几乎整夜不让休息、白天照样干活、罚跑等等折磨中,也没动了他的心。因他是第一个要到期、态度相当坚定的大法弟子,警察说:让你走了我们以后的工作怎么做啊。于海永书记明着跟我们说:欲加之罪,何患无词,要给曹治云延期三个月。期间有一个看管大法弟子的人,经常去曹治云那里说些骂师父、骂大法的话,大概一个月上下,这个长得很壮实的人开始莫名其妙腿骨骨折。我们都知道他是现世现报。

鲍顺源,37,南京大法弟子,南京地质学校办公室主持工作的副主任,99年就被定为江苏省的重点,南京市公安局早就对他讲,只要有风吹草动,不是判刑就是劳教。2000年春节前因组织集体学法被判劳教。2000年底被电棍电时又被于某狠打了一耳光,以至那只耳朵一个月后还不能听清楚别人讲话。不久打人的于某骑摩托车出事跌坏了耳朵。

陈汉昌,50多了,江苏省启东市人,被折磨时也坚强挺着,并帮助走向邪悟的人回归正道。老陈说,99年跑到联合国人权大会上胡说八道栽赃大法的就是一个启东人,那人老婆也不是炼法轮功的。那人回来后单位的大法弟子问他为什么造谣,并让他声明是诬陷,但未能成功。我问是否有大法弟子将此情况反映给明慧网。他说没有,也不知道当地哪个大法弟子会上网。

唐建兴,苏州大法弟子,家里两个小孩,现在一个上大学,一个上中学,爱人又没工作,由于他被非法劳教,家里失去了经济来源,水、电都被停了,在干部的逼迫下,他违心地写了“悔过书”,一段时间后,恨自己被情所动,也向干部声明了自己要坚修大法,不承认违心写的东西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30/10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