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八大队的恶行


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大队、八大队现非法关押着200余名大法学员,那里的干警采用最流氓、最邪恶的手段对大法学员进行所谓的"洗脑"、"转化",造下了永世无法还清的恶业。

六大队大法弟子许春芝于去年七月被判2年劳教,由于不配合邪恶,被严管隔离至今。因强行灌食,致使胃部、食道被严重损伤。劳教所严密封锁消息,不许她与任何人接触,生命垂危。

八大队汤国英,丈夫早年去世,母子相依为命,其子李瑞因上京护法,下落不明,其单位早已停发工资。目前被严管于隔离室,由两名刑事犯24小时轮流看守,每天劳动10小时以上。

八大队黄立宇,19岁,武汉大学一年级学生。于2000年7月开始修炼大法,和母亲一起进京上访,两人均被判劳教。黄立宇入所坚强不屈,被单独关押至今。

八大队劳教人员徐媛芝,30岁。在拘留所期间她结识了大法弟子,并开始修炼。恶警为阻止她背法、炼功,曾用电棍击打她十余下后隔离关押。因坚持炼功被2名吸毒人员殴打,深夜她高呼"法轮大法好!"、"打人啦,救命……"。但恶警反咬一口,说徐抗拒劳动,先动手打人。徐媛芝被打得脸部变形,恶警告诉她如再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将遭到无限期关押。但仍然无法改变她修炼的决心。吸毒人员田文婷因打人有功被提前释放。仅过了六天,又因吸毒被送"戒毒中心",看来是现世现报了。

何湾劳教所是所谓的"部级文明单位",但这里的干警职业道德败坏,只要交3000元给指导员尹能先,就可以调到小食堂而不必完成高强度的劳动。干警的衣服都是劳教人员洗,他们严重违反"劳教管理条例",强制法轮功学员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分队长黄红用电棍击打曾莉娥,第二天却辩解说曾脸上的水泡是因火气出的,并且反过来诬蔑曾莉娥是在造谣。而当了解真相的学员质问她时,她却哑口无言。

张玉芳、乐雪松、胡慧文三名大法弟子因坚贞不屈,被实行严管,每天拆纱十几小时,完不成定量二十二点以前不能休息,警察并规定其他学员不能帮忙。发现拆一块,罚二两。恶警甚至要求其他学员不准在生活上关心她们,妄图用下流的手段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恶人:

何湾劳教所六大队:尹能先、姚爱君、刘辉、郑春梅、陈曦、刘艳
电话:027-85601054、85878758转2072

何湾劳教所八大队:陈丽霞、谢慧君、黄红、肖平、彭超英、王华、傅医生
电话:85601044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3/12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