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常州大法弟子吴殿辉、张武英夫妇惨遭迫害


吴殿辉和张武英夫妇系江苏省常州师范的教师。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遭受严重迫害。

吴、张2000年4月初上访,已怀孕4个多月的张在堂堂的中办、国办信访局门口遭到二十多个便衣的恶毒撕扯。上访后,吴被拘留,张的行动遭到派出所和学校的严密监控。吴拘留获释后,常州市公安局政保处李处长授意常州师范校长李敏敏、俞霆益及市教委人事处蔡处长非法剥夺了吴、张在校外租房的权利,强制其住入校内宿舍以便长期监视,并把他们骗到解放军一0二精神病医院和精神病人关在一起。期间,怀孕5个月的张被护士绑在床上打针、灌药。张在怀孕后期,非常需要家庭的照顾,但吴又被非法关押了40天,张的人身自由也遭到严重侵犯。

2000年8月底吴融出生,张住院了三天,单位每天派两名同事到病房监视。出院后,学校大门值班人员严密把关,不许校外人员到校内探视。融融满月后预约理发师上门,也被拒在门外。融融出生42天到妇产医院复查,学校派专人专车尾随他们乘坐的公交车,严密盯梢、监视。出生56天后吴、张回山东老家,翠竹派出所裴副所长带领常州师范主任徐介新和六、七个公安,在常州火车站抢去已经检好的火车票,从张怀中抢走融融,把他们绑架回单位。为了解除担心其“进京”的忧虑,次日市公安局、学校各派一名人员将三口之家“送”至老家。2001年春节期间,他们一家三口在山东度假,当地公安接受常州市公安局的任务,经常上门骚扰他们的生活。2月28日,他们回常州,在磁窖火车站遭到当地七、八个公安干警,两部警车的无理拦截。这些公安声称接常州市公安局一处命令,要在“两会”期间对炼法轮功的他们留置并“押送”回常州。他们极尽全力抵制这种违法行为,最后被绑架上警车。融融头部、腿部两处被警车车门挤压,母亲和融融的衣服均被拉断。因为受到惊吓,融融开始拉肚子并在夜间哭闹。

2001年4月29日,吴到上海看望同学、老师,因没向公安、学校打报告于5月1日回常州途中被常州公安非法绑架并判劳教二年。常州市公安局颠倒黑白,将磁窖火车站事件污蔑为吴、张严重违法,并炮制了送劳教的黑材料。现在,张一天24小时都受学校大门口保安李洪根的监视,上街买菜都要盯梢。学校配合“上面”迫害弱母幼儿,却不许校外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帮助他们,谁和他们有来往都要遭到传讯。公安扬言,融融满周岁后也要把他妈妈抓去劳教。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7/13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