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累累罪行


在劳教所里没有一点人身自由,每天被强迫劳动17个小时,还不许对外讲。有一次,上面来人检查工作,劳教所命令各大队把干活的都藏起来。数九寒天,被关在五楼没有暖气的屋子里,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整整冻了一上午。

邪恶势力对所里坚定的大法弟子采取了集中围攻的方式,让邪悟的人整天给“洗脑”。如不决裂就用电棍、绑死人床、关小号等酷刑折磨。二大队的汪敏因不写决裂书,被大队长毒打得遍体鳞伤,还威胁不让对别人讲。三小队的刘桂莲对大法坚定不移,不写决裂书,也遭到了管教的毒打,回来时脸都被打肿了。郑思乡因坚持炼功被任大队长用竹板抽打得浑身青肿,脸都被打变形了,直到任大队长自己的手被震出血了才算罢休。还有一次,郑思乡不承认自己是劳教人员,被郎管教用电棍电了一个多小时,随后被关进小号绑在死人床上。赵丽娟因坚持炼功被四大队某管教用电棍电得脖子上的皮肤都烧焦了,随后也被绑在死人床上。二大队四小队的耿万珍因坚持炼功被管教用电棍电得昏死过去,后来被送往医院抢救才脱离了危险。二大队四小队的张玉辉因坚持炼功被关进小号绑在死人床上长达一个月,床上吃、床上拉,不能洗漱,不能换衣服。二大队一小队的一个功友因坚持炼功被刘管教用电棍电得头上的大包肿得鸡蛋那么大。同队的凡秀莹因坚持炼功被绑在死人床上十多天,五十多岁的人了,本来身体就瘦弱,再经过这么一折磨,下来时都不能走路了。更有甚者,许恭春三次被绑死人床。韩翠燕进劳教所八个月,其中六个月被绑在死人床上。……总之,只要不放弃修炼大法,就要遭受酷刑折磨。

此外,为了达到长期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目的,他们可以随意给大法弟子增加刑期,如被发现看经文就增加刑期50~100天,三大队的大法弟子孙力清被加了200多天。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29/13994.html

长春市黑嘴子女子集中营增加警力加重迫害大法弟子

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现关押大法弟子1000余人,因管教人手不够,现从四平、省黑嘴子女子监狱调去30多人。

现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已有10余名大法弟子被判刑(因做资料和发真相传单、喷字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5/13456.html

揭露吉林省黑嘴子集中营的法西斯罪行

吉林省女劳教所关押了上千名的大法弟子,受迫害的可以说是100%,某弟子亲眼目睹的就不计其数。

那里的管教都知道弟子们是好人,可只要弟子们不与大法决裂,他们就会一次又一次地用刑、用电棍电,拳打脚踢,还把大法学员绑在铁床上。从管教室回来的学员只要对大法的信念依然坚定,回来都带着伤:脖子、嘴、眼睛都带血,脸上又红又肿;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谁看了都觉得心痛。

暴徒们连残疾人都不放过,强逼大法弟子与大法决裂,如不从就不让睡觉,整天让在地上站着,轮流有人看守,一站就是好几天。

黑嘴子劳教所非常的黑,整天起早贪黑10多个小时的所谓“劳动改造”,人长期下去是受不了的。

6月13日至19日这几天出“民工”,到代山公园栽草苗,因赶上雨天,顶着小雨不停地干了好几个小时。回所后换下泥水衣服,吃完饭,接着干所里的活,这就是所谓的“改造”。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0/13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