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农校“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范广胜、陶冶


范广胜:男,吉林省九台市波泥河子中学生物学教员。2001年2月中旬被强行从学校暴力带走,在无任何手续,不经本人同意情况下强行送入“洗脑班”。

陶冶:男,吉林省长春市大屯中学教导处主任,国家干部。2001年3月初被当地恶警强行从学校拖走,关进长春市兴隆山长春农业学校“洗脑班”。

1、二人在单位皆勤勤恳恳,对工作认真负责,从不问私利,先他后己,礼让于别人。单位同事都说二人人品好,不自私,有一颗大善之心。身边的人从他们的身上看到大法的纯正,都为法轮功的师父鸣不平。

2、进入学习班后,大屯警察向陶冶家人索要4000元的“保证金”,给本来不富裕的陶冶家(三代人)带来压力,妻子承受不住这一切,被迫离婚,老人、孩子无人管。现家庭支离破碎。

3、二人在学习班期间,时刻以法为师,不忘师尊教导,每当警察及司法人员来谈话时,都积极主动地,并且十分智慧地向他们讲清真象,使很多人从中受益。对邪恶势力对师尊、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诽谤与诬陷,二人皆正面铲除邪恶,助师护法。每次邪恶换了一批人,新来的开始总是跃跃欲试,经常来“谈话”、“沟通”、“了解”,妄图“转化”他们,结果经常被二人说得哑口无言,无言以对,最后自觉理亏,来的次数逐渐减少,很快便不来了,躲在楼上打麻将,喝酒,等待下一批人“换防”。

正因为二人坚定大法,又十分智慧地讲清真象,令邪恶分子对他们又怕又恨,后来便大打出手,直至最近非法劳教二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24/13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