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兰州平安台劳教所对大法弟子残酷迫害


同修宋延昭被毒打致死后(明慧网已有报导),四大队、五大队的部份弟子为了捍卫宇宙大法,悼念同修,相约于每天早上四、五点到院子中间集体炼功。恶警被这突如其来的行动震慑住了,如临大敌,却不敢轻举妄动,集体炼功持续了好几天。恶警一面封锁消息,一面商讨对策。一天,在管理科戴科长和副科长李国元的率领下,一群恶狼一样的管教冲了进来,全部弟子遭禁闭,用手铐铐上吊起来,站不直也蹲不下,24小时吊着,吃饭、大小便都不解开。据了解,至7月10日有十几名弟子还被吊着,不知现在生死如何。能知道姓名的是:李明一(原七里河辅导站站长),牛万江,钱世光(西地所高工)。

另外,平安台劳教所在吸取了万恶的马三家、万家劳教所的罪恶“经验”后,炮制了邪恶的“三人互监实施办法”,大法弟子不管劳动、日常生活都不许单独,必须和其他二名吸毒、盗窃犯在一起。否则,不但本人要遭毒打和处罚,另二人也要同坐。虽然大法弟子的境遇非常艰难,但是绝大多数弟子以对大法的正信、正念顽强地挺立着,默默地纠正着、改造着这邪恶的环境。有不少犯人被这洪大的慈悲所感化,主动为弟子们提供学法炼功的机会。还有一名犯人组长跟着弟子们炼起了功,被发现,受尽了折磨。

个别弟子产生过“在这里不能学法炼功,也不能做大法工作,不如写个东西先出去,到了外面可以发挥作用。”等等想法,通过学习师父新经文和交流,坚定了正念,排除了邪悟,已经写了东西的声明作废。

目前,平安台劳教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约有200多人,其中女弟子约80人。许多弟子在家属接见时都已经明确宣告:“有一天我如果死了,那是被迫害死的,我们绝不会自杀。”

那个直接参与打死大法弟子宋延昭的五大队指导员王文昌已被撤职,队长包平被记大过。有个互监(犯人)朱祺奎经常打骂宁夏大法弟子李建奎。现在朱被病魔折磨得死去活来,到医院检查却无毛病,队长骂他装病。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21/13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