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大法弟子周科文被非法判刑5年


大法弟子周科文1999年10月因写了一份上访信(给政府写的),说明法轮功的真相和师父的伟大。随后公安到周科文家中将他强行带走并关押15天。1999年12月1日周科文到一功友家看看(访友、交流),当场被无理的公安强行带走以“聚会”为名关押50多天后送去劳教。吃尽了劳教所的苦头,承受了劳教所的非人折磨,始终对师父、对大法坚信不移。后来由其弟弟出面将他保外就医,出来仅40天(5月30日到7月18日),又被七道湾派出所、乌鲁木齐县公安局、政府领导、联防等三十多人到该弟子家进行非法抄家(17点左右至21点左右),将该弟子自己的钱请回的十多册大法书及各种大法录音带、录相带,影碟十多盘及该弟子一并强行带走。周科文坚决不配合邪恶,但终被众人拖上车;到公安局后又强令该弟子怀抱大法书及带子拍照,遭到弟子的严辞拒绝。恶徒们将周科文毒打后,拖上二楼,说该弟子的两个孩子散发的真相资料是受该弟子指示,该弟子坚决不承认,暴徒在无任何理由和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将周科文关押5个月后,于2001年3月5日非法开庭审理,判刑5年;该弟子坚决不服于5月10日上诉中级人民法院,17天后不法之徒通知本人,维持原判。

该弟子至今仍被关在乌鲁木齐县看守所,还未送往监狱。在此期间,该弟子多次反复写信给看守所、法院、检查院、政府领导,澄清自己修炼没有错,师父与大法都是清白的,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我们都是正法修炼等。邪恶之徒们恶毒的答复:“在这里是权大于法,权术大于法律。”其言行都是按着某些领导的意图,利用手中的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肆意妄为的对大法弟子进行残无人道的迫害。

乌鲁木齐看守所电话:0991-4614690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17/13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