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廊坊弟子吕春凤被劳教所折磨导致精神失常


吕春凤,女,42岁,廊坊三河县燕郊镇小胡庄人,学法之前两腿走路不便,同时还有其它疾病,生活在痛苦之中。学法后疾病没了,精神好了,身轻如燕,浑身是劲,经常去建筑工地做小工搬砖,家里充满了欢乐。99年10月底去北京反映情况被抓。99年11月18日送唐山开平女子劳教所(第一劳教所)。2000年5月被送回三河,她当时已经绝食72天了,人已经没有人样了,更没有人性的是,她已经被折磨得精神失常!奄奄一息,只剩一口气,不能说话,不能吃饭,不认识人。当时家里不接她,大队不敢接,谁都以为她活不了。万幸的是吕春凤居然活了下来,但直到目前她仍然不能正常说话,经常几天不吃饭,一吃吃好多。

至于吕春凤在唐山劳教所受到的是怎样的折磨,他们给她灌了什么药物,我们现在还不清楚。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1/10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