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重庆市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部份事实


1、冯军,男,经济警察。因他不在保证书上签名,5天后于7月8日在上班的时候被重庆市长安一厂公安分局秘密抓捕。不准任何人透露他被关押在何处。

2、向世华,男,(重庆市长安厂职工),妻子罗坯萍,儿子向东,一家三口坚修大法,不在保证书上签名。向世华和向东于7月6日在乘车时无故被抓。晚上警察押着他们于7月7日凌晨两点抄家。罗坯萍于7月8日在龙溪镇无故被抓。

3、唐莲(女,化名),于7月6日乘车时无故被抓。他们四人被关押在何处也不知道。家中的亲人去问公安分局、派出所或单位领导都推说不清楚。

5、彭庆(女),小明(男,化名),被公安跟踪,于7月10日凌晨2点半在外面租的房子被抄。价值两万多元钱的器材被无理抄走。

6、刘萍,女,家住大渡口区,其爱人去年因去北京被判劳教关押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刘萍于2001年7月1日在家里被抓,警察用铁棒把防盗门撬开,强行带走她和她11岁的儿子,抄走了很多大法资料和电脑。同时被带走的还有小涛。现被关押在沙区看守所。

7、王淑善,女,重庆市53小学的退休职工。在5月份因发资料被抓,并于次日凌晨4点抄家,她爱人有心脏病。现被关押在重庆九龙坡区看守所。

8、曹平,男,四川省邻水县人,现被关押在邻水县看守所。家里有5个是大法弟子,其母99年被劳教,其父和姐在今年被抓,哥哥在6月被抓。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5/13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