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州槎头劳教场苛刻对待法轮大法学员


广州槎头劳教场关押着起码一百多名法轮大法学员,这些学员都是因为合法的上访,炼功,或交流炼功心得被非法关押的;但在劳教场里,他们却受到苛刻的对待,甚至比其他犯人还不如;用一些学员家属的话讲就是:法轮功学员比死刑犯还不如,死刑犯每周还有三天可以接见家属探监;而法轮功学员只能是每月一次,但还要看公安给不给安排,每月一次的接见随时都会因"表现不好"(学法、炼功、交流)被取消,很多学员还因炼功被加刑,现在里面大部分学员都被加刑,有一名今年三月被判一年劳教的学员在短短的5个月里就已被加刑5个月。里面的工作人员很多私下跟学员家属说:"法轮功太冤枉了!"

8、9月间,公安将多名法轮功学员从家里抓走,而且直接送去劳教,这些学员是在6,7月间被释放的,当时是因为学员在狱中时坚持绝食,或有单位、家属担保等各种原因被释放的。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0/1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