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芝加哥中领馆纠集流氓袭击、侮辱大法弟子


【明慧网】法轮功学员订于7月13日下午中领馆门前举办一个新闻发布会。主题是“SOS紧急救援受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有四名伊利诺州的学员于7月13日下午出发前往华盛顿DC,在沿途十来个城市举办义务教功和新闻发布会等活动。有关新闻发布会媒体请柬早在7月10日就已发出。

下午1时左右,学员小强和方霖一起来到中领馆门前参加新闻发布会。发现领馆人员预先在我们经常活动的街道这边停放了三辆U-HAUL卡车,挡住了70%左右的视线。后来得知,由于刚刚获得中国申奥成功的消息,领馆也将于7月13日下午举办庆祝活动。领馆对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早有准备并做了安排。而后,小强和方霖每人带了一块图片展示板来到了十字路口,学员高大鹏后来也带了一块展板过来。

2点多,女学员鹿丰在ERIE街便道上先后与3位记者交谈,并接受了世界日报记者的采访。

在领馆庆祝活动开始的几十分钟之后,在2点40分左右,突然有一夥人冲到我们面前,一个身着紫红上衣的男子开始做些污辱人的手势,另有几个开始说些不乾不净的话。学员们保持冷静的态度,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后来,一个穿黑色西服的人双手伸向鹿丰的胸部抢材料,如此前后三次,并将资料揉坏。

而后又有一人开始抢方霖手中的资料,同时开始对我们学员进行人身攻击。小强面前的板子曾被踢倒三次,其中以紫红衣人和一个着灰衣的人踢得最凶,最后,着灰衣之人还不满意,竟然在领馆门前,面向众多年轻女学员(还当着领馆请来的客人的面)大耍流氓,他将手放在下面做着极为下流的性骚扰手式,并口吐下流言语。有一学员问:“领馆为什么耍流氓?”一领馆官员说:“他不是领馆的,他是美国公民。”学员说:“你们怎么把流氓也叫来了?”

他们几人避入领馆后,鹿丰依旧双手抱着资料,站在领馆门口,说:“敢做敢当!敢在美国打人?!”

后经查证,肇事人之一是邱超濂(大芝加哥华人联合会第一副主席,紫红衬衫,白头发)。黑色西服人叫梅国忻(火斤),戴眼镜,脸色暗黑。

警察来后,一穿红T恤的领事代表领馆进行交涉。鹿丰请警察向邱超濂验明身份,说要控告打人及流氓者。同时希望警察帮助认证打人者及流氓。警察写了记录,一方是鹿丰,一方是邱超濂。事由:袭击。

照片中的灰衣者就是做流氓动作的人。如果有人能认出他,请将他的姓名及背景寄给:email: yang_sen@hotmail.com

我们重申,法轮功是修炼团体,对于申请奥运会主办权一事没有任何观点。我们去领馆完全是为了抗议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屠杀与迫害,和参加“SOS紧急救援受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新闻发布会。对于芝加哥领馆前发生的流氓行径,我们将利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5/13439.html

【明慧网】 为了让世人了解“人权恶棍”江泽民盗用政府名义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让人们关注江泽民集团最近不断升级的谋杀大法弟子的犯罪行为,全美各地都举办了SOS紧急救援被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活动。7月13日下午,是芝加哥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紧急救援车队出发日,7月10日我们就发出了媒体通知,有市警察局的许可,出发地点是在芝加哥中领馆的对面,并召开记者招待会。

7月12日,我们获知,一位媒体记者就我们的活动打电话采访芝加哥中领馆,想了解他们的态度。中领馆不务正业的工作人员知道后,打电话给警察局,对我们7月13日要在领馆前召开记者招待会表示不满。警察局向我们明确表示我们的活动合法,完全可以照常进行。

13日下午,我们的学员一到中领馆的对面,便发现我们平常炼功请愿的地方被三辆高大的U-HAUL货车挡住了,先到的一位学员还看到从领馆里出来一位女士刚刚给三辆卡车的停车位计时器加了钱。这三辆大车影响了我们活动的场地,许多图片不能充份展现,所以几位学员只好拿着展板站到领馆一侧十字路口的马路边上发材料。


下午4点多,我们的活动快结束时,从领馆里出来3男1女,一起同时将三辆卡车开走了。这其中的一个是我们很熟悉的一个不务正业的领馆工作人员。今年4月25日芝加哥学员纪念4.25游行请愿时,他就曾跑出来要求警察驱赶我们,遭到警察的拒绝。6月份芝加哥法会时,这位领馆工作人员也坐在我们学员当中,观察了很长时间。看来为对付学员们的和平请愿,中领馆真是费了很多心机。至于租大货车来当障碍物的钱,多半又要用中国人民的血汗来支付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5/13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