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_赤峰地区镇压法轮功的警察丑恶事实


【大陆】在押于图牧吉的赤峰市法轮大法弟子受难记实(部份)

2000年3月,赤峰市法轮大法弟子到长青公园炼功。炼了大约十余个早晨,突然有一天警察把这些人包围,共抓走17人。然后开始对这些大法弟子进行肉体、精神折磨。胡淑华是拿录音机的,被当做组织者。四个男警察一起欧打、摧残她。两个警察抓着她的头和脚,另外两个警察打、拧,警察布仁、柴玉国等桧子手用电棍电她的嘴、牙,抓住头发打,罚她跪三天三夜,打得全身都是紫色的伤痕。耳孔被打得流血数日之久。被劳教送往图牧吉劳改农场后,正赶上5-6月份劳教所强制转化大法学员说不炼功,胡淑华坚持不说,就同其他大法学员一起整夜不许睡觉,由其他犯人往身上拧、打,或脱光衣服捆到外面的大树上被叮咬牲畜的虫子咬(称喂虫子),第二天再照常出工,为劳教队挣那每人每天的15元钱。人被肉体折磨、精神摧残地不成样子,亲人都认不出她是谁。衣服被撕得不能穿,只能捡别人的衣服穿。目前图牧吉劳教所里根本没有人权和法律可言,只有摧残人的管教和被摧残的大法学员。劳教女队现有大法弟子51人。都在承受着无名苦难。

赤峰地区镇压法轮功的警察丑恶事实(部份)

松山区国安队队长梁占廷,是赤峰地区残害法轮功学员最穷凶极恶的刽子手,因打人残忍受到表扬。于今年5-6月份到北京开会,回来后火线提拔为副局长。

松山区的警察到法轮大法弟子家随意搜查,无任何手续,而且顺手牵羊,将大法学员家的存款存折偷走。在另一大法学员家,要求大法学员的家属为在押的大法学员交罚金,家属说没钱,可听家属说有人欠债八千元时,警察就索要欠款人的欠据,然后带走,准备追回后警察据为己有。

红山区的警察罚大法学员跪在手用打气筒上,用电棍电牙、嘴、前额、昼夜折磨,并对女大法弟子叫嚣:?#20320;们真善忍,我强奸你,你忍着吗??

元宝山区的警察把大法弟子脚戴上脚镣,手铐在腿上,罚跑若干圈。释放大法弟子时,有的交重金。

劳教男队的电话为:0482──6710031、0482──6710417
在押的赤峰市大法学员有:王晓东、单晓晨、纪晓东、赵洪海等。

劳教女队的电话为:0482──6710035
在押的赤峰市大法学员有:胡淑华、潘丽、赵淑芬、曹凤燕、曾显东等。
【大陆】内蒙东部和东北部分大法弟子将被集中强化?#36716;化?

据悉,内蒙东部和东北(包括齐齐哈尔)的部分大法弟子都在往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集中。可能要进行大规模的集中强化?#36716;化?#12290;

该劳教所分为:

1、内蒙古兴安盟扎莱特旗图牧吉劳教所邮编:137628
2、内蒙古兴安盟扎莱特旗图牧吉劳教所劳教男队邮编:137628
电话:0482--6710031 0482--6710417
3、内蒙古兴安盟扎莱特旗图牧吉劳教所劳教女队。邮编:137628
电话:0482--6710035

希望世界上所有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大法弟子受迫害情况的善良的人们,对于这一地区的事态给予关注,也可发信或打电话向其劳教所工作人员讲明法轮大法真相,并劝其不要被魔利用,干伤天害理之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谁做恶,谁承担罪责。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9/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