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马三家集中营的法西斯暴行


两名法轮功修炼者。在辽宁马三家教养院里亲身经历了马三家狱警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迫害。那里的警察简直就是魔鬼,教养院就是一所人间的魔窟。

其中一名弟子是99年11月去北京上访被抓回来后,被警察非法送去劳教的。警察先把他(她)们送到朝阳教养院。在那里,管教经常打弟子们。有一次管教让弟子们背监规,弟子们坚决不背,对他们说:我们不是犯人,我们是大法修炼者。于是弟子们大声地背起了《洪吟》。管教气急败坏,上来好几个警察打弟子们,先打嘴巴嫌不解恨,又抡起了拳头打在脸上、头上,当时头被打得嗡嗡响,两腮被打肿,嘴张不开,牙齿闭不上,暴徒们一边打一边骂。虽然这样,也丝毫没有改变弟子们坚定的信念。弟子们咬破手指,用鲜血在白床单上写下血书: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冤冤冤。在朝阳被非法关押40多天后,警察见弟子们不接受洗脑,就把弟子们转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在马三家,狱警对不转化的大法学员,打嘴巴,用电棍电,蹲小号,开飞机是它们常用的手段。还有的用钉子钉;有的把两手从背后吊起来长达3~4个小时;有的在寒冷的冬天穿一件单衣服到外面冻着;有时叫我们蹲着(后脚跟抬起,脚跟部位的地上钉上钉子,使人只能抬起脚跟蹲着)。真是惨无人道,灭绝人性。把人折磨得死去活来。同时,每天早晨5点起床,强迫大法学员长达十五、六个小时的繁重体力劳动。还强行灌输诽谤大法和师父的恶毒谎言。晚上12点之前不让睡觉。

对待绝食者,暴徒们灌滚开的盐水,喊声、叫声、呻吟声叫人撕心裂肺,惨不忍睹。暴徒强行给绝食的学员注射一种能使人饥渴难忍的药物。叫人无法忍耐。

那里的警察利欲熏心,大法学员家属来探望时,只有吃接见餐才多给点接见时间。所谓的接见餐就是几盘小菜,竟索价上百元。有的恶警苛扣学员家属送来的物品,还高价出售给学员。强占大法弟子的财、物,象拿自己的东西一样。

上级领导来教养院检查时,狱方故意制造假相。有一次,弟子们正在车间紧张地劳动,恶警们听说上级要来检查,就马上通知法轮功学员回监号。蒙骗上级,弄虚作假。

暴徒们口口声声喊着“说服” 、“教育”、“挽救”,可是他们用的全是残暴的酷刑,精神折磨、各种体罚、野蛮的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悔过书”。暴徒们强行灌输那些攻击大法和诽谤师父的假材料,迷惑学员。再加上各种威逼利诱,使大法弟子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中,身心疲惫,渐渐地神志有些不清,为了从折磨中解脱自己而走上了邪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0/13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