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南山看守所野蛮折磨大法弟子


2001年2月份恶警们抓了元宝山区附近乡镇的二三十名大法弟子,对其进行迫害。恶警们强迫大法弟子寒冬腊月在看守所的水泥地上光着脚跑,跟不上的爬也得跟着,袜子跑飞了,脚磨烂了。对不是当地的大法弟子,恶警们怕曝光,为了避免外伤,就残忍地将烧红的烟头塞进他们的鼻孔。还恫吓大法弟子再不放弃修炼真、善、忍就效仿其它地区给大法弟子打迷魂药。有一次两人值班,一恶警把一大法弟子脑袋当球踢,另一警察怕闹出人命,求情不让再打了,恶警才住手。

对已经释放的大法弟子邪恶之徒们也没有停止对他们的迫害。邪恶之徒给坚定的大法弟子办洗脑班,连同家属数十人看着一个大法弟子,不让大法弟子睡觉。有一暴徒拉来一车炉渣灰,命其在上面爬,毫无人道。

最近在赤峰市三名外地大法弟子无故被抓,下落不明,敬请善良的人们关注。看到这一消息的同修们发正念消除元宝山区和赤峰市的邪恶!

犯罪恶人榜:
元宝山区恶警:元宝山区公安局刘纬民;建昌营镇派出所所长 王建锋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8/11/14633.html#chinanews-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