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罗集团在云南地区的罪恶活动


大法弟子孔庆黄,男,33岁,云南建水人,云南大学经济系大学本科生,经济师,国家公务员,党员,任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五年多。他于1997年8月得法,从此走上修炼道路。2000年4月因向人讲清真相,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4月中旬,孔庆黄的父亲听说儿子被关,当天就气绝身亡。

孔庆黄被抓后,一直绝食抗议邪恶的迫害。绝食十多天,看守所强行灌食,以后隔四、五天灌一次食。到8月初,看守所不再灌食,而是带他强行打针输液,五、六天打一次。大概8月25日,强迫他入院治疗,医院不知何故每天都要抽孔庆黄的血一至两筒化验,孔庆黄身体迅速垮下来,相当虚弱。到9月1日,孔庆黄同意吃东西,9月2日处于昏迷状态,9月3日晚9时去世。次日(9月2日),昆明派专家会诊,发现他皮肤发黄,不知何故,还误以为是中什么毒。其实是近一个月不断地被大量抽血所致。

马三家叛徒第二次来云南之后,为了邀功,扬言要把云南变成比马三家还马三家的地方。那些邪变的犹大还在全国各地蛊惑人心,迫害坚定的大法修炼者。他们还参与了邪恶电视节目《较量》的拍摄。

仅云南省大板桥女子劳教所和云南省陆丰县省第二劳教所就非法关押至少50多名无辜的大法弟子。云南公安紧紧跟随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加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一个又一个大法弟子被秘密拘捕和关押。在被非法关押的人中,有中学教师,有公司职员,有退休的干部和工人等等。邪恶之徒们抓人的手段通常是在夜深人静时,以查户口为名,突然袭击,先非法抄家,然后将大法弟子带走,突击审讯,实行疲劳轰炸,然后以强加的罪名非法重判。为了陷害大法弟子,他们采用秘密和公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开的手法是,三天两头派人上门查看,警告,有的还规定每周要向他们汇报;监控大街小巷的打字复印店,不准复印大法资料,严密封锁互联网,不准访问明慧网。秘密的手法是:监控、监听电话、手机,派便衣和特务跟踪盯哨,并派人打入修炼者内部,进行破坏。他们几乎古今中外所有的特务手法都采用上了。

特别是“两会期间”,云南当局层层单位领导、公安,保卫接到并执行所谓的死命令:每天24小时监控法轮功学员,并以党纪、政纪、工职,房子,文凭等来威胁,强迫法轮功学员重新表态、保证、过关,不许法轮功学员互相接触,尤其是不许到北京上访。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6/19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