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恶警的禽兽行径


新疆恶警的禽兽行径

1999年7月以后,在江罗政治流氓集团的高压强制洗脑政策下,新疆乌鲁木齐乌拉泊劳教农场的邪恶干警惨无人道地折磨法轮大法弟子,采用各种非人道的方法,对每个大法弟子谩骂、殴打、车轮战(昼夜罚站)、电棒击打等等。如今邪恶干警将注意力集中在大法弟子钟乔、李桂琴、牛桂芬、牛梦玲、周海霞、罗传梅、谭香露等十几名坚定的大法弟子身上。

大法弟子钟乔因不按邪恶干警的要求写“悔过”,恶警便令全组劳教人员不准进食,以威胁加压。

大法弟子李桂琴50多岁,曾在内地遭受恶警将电棒插入阴道电击的惨刑,身体极度虚弱,留有多处残疾;她初进劳教所时,恶警彭怀东就施以电棒击打;在简陋的生活条件下,她的身体难以恢复;后来,她在被恶警队长李宗平电棒击打后,又被施以车轮战,遭受邪恶的组长、队员的连续殴打,恶警巴小梅也恶毒的打她。

大法弟子牛桂芬现已被迫害得精神恍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4/19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