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苏省迫害大法“先进”罪不容赦


2001年10月21日,江苏省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610办公室等联合开召开大会,表彰全省迫害大法的“先进”个人200人,“先进”集体41个。主持会议的有省政法委书记孙安华、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梁保华、省委副书记曹克明等江氏走卒,他在会议上叫喊“斗争形式依然十分严峻”、“认识这场斗争的复杂性、长期性和尖锐性”、“作好长期斗争的准备”等论调,愈加凸现邪恶势力强弩之末、黔驴技穷的末日心态,以及气数虽尽却一条路走到黑的邪恶本性。在此我们严厉警告垂死挣扎的江苏邪恶势力:迫害大法,罪不容赦!彻底清算之日已为期不远了。

另对江苏地区的重要喉舌,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之一《扬子晚报》(日发行量170万份,每日读者近500万)提出严重警告。该报作为江罗政治流氓集团的宣传工具,一贯诽谤诬蔑大法,超大面积毒害善良民众,其罪大如山,已到万劫不复之境地。我们奉劝该报内部还有一点良知的员工,尽最大可能抵制对大法的迫害,立即停止任何形式的邪恶宣传。如继续一意孤行,必将成为江罗集团的可耻殉葬品。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5/18567.html#chinanews1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