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的邪恶


每一个新进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必须先经过六大队的强制逼迫后才能再分到其它大队。进六大队的大法弟子只要拒绝写“五书”的,就会立刻被管教带到二楼管教室。六大队的所有警察象一群恶狼一样把大法弟子围在当中,手拿警棍打,用电棍电,拳打脚踢,抓住头往墙上撞等惨不忍睹的暴行,打的大法弟子身上青紫连片,电棍电的脖子象被烤糊的面包皮。最后把大法弟子打的不能站立,才被拖拽回小队。这时,一群邪悟帮教者象苍蝇一样又围上来进行所谓的“帮教”。不仅如此,他们还对大法弟子进行罚站、批斗、不让睡觉。如果还拒绝放弃信仰,管教就不准全小队40多人睡觉,挑斗那些邪悟帮教者更加疯狂地迫害、围攻大法弟子。更为恶毒的,还将那些坚定的大法弟子送到小号牢房绑在“死人床”上,进行无休止的折磨迫害。这就是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惨无人道的事实。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5/18567.html#chinanews1025-1

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虚伪的“作息时间表”
长春上黑嘴子劳教所的实际作息情况是:早晨4:00起床,晚上9点多钟睡觉,而且大多数活多是早晨3点起床,晚上到11或12点钟还不一定让睡觉。从来没有午睡,周日也从来没有休息过。每天从起床到就寝每隔3个小时去一次厕所,不管大小便一律5分钟。吃饭时间20分钟,包括一、二百人的站队、报数、走路(因干活和吃饭不在一个楼)、洗碗、擦地,能纯粹用在吃饭上的时间只有5分钟。早晨洗漱时间10分钟,包括上厕所。缺水或活多时,还不让洗漱。根本没有什么工间操。

可是该劳教所的每个屋子的墙上却都贴着一张所谓的劳教人员作息时间表,上面清楚地写着:早5:00起床,5:20~5:40洗漱,9:00~9:40工间操,11:30~13:00午睡,18:00看电视,20:30就寝,周日休息。这张作息时间表实际上只是个幌子,是做给外来检查或参观的人看的。所以,这些外界的来人永远也不会了解或看到劳教所任何方面的真实情况,这就是江泽民之流制假说假的惯用伎俩。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5/18567.html#chinanews1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