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杭州监狱的邪恶


杭州某大法弟子被非法刑事拘留期间,被关押在杭州市看守所,被强迫劳动(注:看守所是立案侦察阶段。在中国法律上不允许关在看守所处于调查期间的人干活,因为立案没有被逮捕只是犯罪嫌疑人,而不是罪犯,不能被劳动改造。),劳动强度大,时间长。他们在看守所做“天堂牌”雨伞。“天堂牌”雨伞在中国非常畅销,它出自监狱,质量把关很严,漏一针罚做70把雨伞,而每天每人最多能做60把雨伞。在看守所的恶警眼里,人是最贱的,干活的任何一样工具,哪怕是一卷线,一颗针,都比人珍贵。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感叹:“(此处)真是人间地狱!”

有的大法弟子当时没有发放真相资料,却被当作嫌疑对象抓了起来,半个月后,他们知道是其他人发放资料,仍然没有将那几个大法弟子释放,直到期满一个月。在最后释放之前,那个政保科科长还厚颜无耻地说:“你总得交代一点事情吧?要不然我们不好结案。”被释放后,他们将非法扣押的钱财、各种证件、通讯设施、私人信件等迟迟不肯退还,一定要大法弟子写“保证书”才肯退还。

还有大法弟子原本经营小本生意,也被扣押营业执照;有的大法弟子找到了工作,公安上门要求单位将该大法弟子辞退;有的大法弟子在单位备受器重,公安却强迫单位将该大法弟子开除……

总之,只要能够达到钳制大法弟子的目的,邪恶们什么卑鄙手段都会使出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5/18567.html#chinanews1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