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给当地带来灾祸


被四川当局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7人,他们是成都市周勇、徐芝莲、方显智、刘志芬、王旭志、重庆的莫金水、周成渝、李泽涛、蒲新江、四川温江县余碧兴、四川遂宁市苏琼华、四川省广汉谭素芬、四川省彭州王志英、四川省彭州罗少祥、四川达州缪群、四川渠县王玉如、四川省遂宁田世强。

邪恶之徒迫害善良修炼人,早已招致天谴,在经历了一两年的狂风暴雨、旱涝、雷击等的一系列灾害的警告,四川不法官员仍不知醒悟,最近,四川成都又成立了新一轮“恐怖洗脑班”,特别是震惊世界的“9.11”事件后,邪恶利用世界各国媒体及公众注意力的转移,对大法弟子开始了新一轮的疯狂迫害。四川成都市武候区公安分局浆洗街派出所、“610” 办公室九月二十八日从家里强行抓走大法弟子:蒋诊梅(74岁)、郑妙君(70岁、侨属)、李发蓉(51岁)、费素娟(63岁)、罗辉X、赵俞等十多位,强迫每人每月交5700元,作为所谓的场地建设费、伙食费及看管费,在“强化洗脑班”里不准学法炼功,有几位大法弟子因坚持炼功被毒打,并被脱光衣裤(只穿内裤)站在田野里挨冻,惨无人道。

迷中的世人啊,天象示警。江泽民利用窃取的权力把他个人对法轮大法的谬见和仇恨强加给全国人民,等于把全国人民推向深渊!全国性的异常天象,难道是偶然的吗?江泽民一夥难逃法网!

大法弟子顶着各种压力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对真理的维护,恰恰是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表现,没有伤害任何人;同时,他们在自己最痛苦的时候还在向世人讲清真相,清除人们头脑中被灌输的毒害,是在挽救人,是真正的慈悲,真正的善。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15/19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