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举真善忍横幅请愿遭殴打拘捕


2001年11月20日消息,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2时许在天安门广场打出“真善忍”横幅为法轮功进行和平请愿,数分钟后全部遭到中国警察逮捕。
这36名来自英国、瑞士、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的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打出“真善忍”横幅,并于广场就地打坐,其中一人因向周围的游人喊“法轮大法好”遭到中国警察殴打。据悉,数分钟后这36名白人法轮功学员全部遭到中国警察拘捕。其中一人曾于天安门附近某拘押地点打出简短电话,向朋友告知自己的境况及CNN等海外媒体记者与他们同时遭到拘捕的消息。

纽约时报、CNN、BBC、路透社、美联社、每日新闻等西方主要媒体正在相继进行报道。右图为20日美联社图片。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20/19995.html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约33名来自加拿大、瑞士、德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地的西人法轮功学员11月20日下午2时许在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学员进行和平请愿,遭到警察殴打,现全被关押在天安门派出所。
据目击者称,警察把部份学员打倒在地,然后将他们拖进一辆面包车。其中一位妇女被打至昏迷。一位在场的CNN的记者也被拘捕。

这些法轮功学员说,他们聚集在一起,是为了替在过去的两年半里被迫害的千千万万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请愿,同时展现出国际社会对江泽民集团如此暴行的深切关注。

今天在请愿时,法轮功学员安静的坐在地上打坐及打出“真善忍”横幅,但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便被蜂拥而至的警察用暴力拘捕。

记者电询天安门派出所关于被捕西人法轮功学员及CNN记者的情况,接电话的官员说他们对此事“无可奉告”。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20/19997.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20/20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