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被万家劳教所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张玉兰家人又遭迫害


2001年6月20日下午3点,密山镇及公安局等5个恶人来到张玉兰家,看到家中无人便到邻居家问“张玉兰出生年月日、文化程度、何时炼功等”。当邻居问是否“张玉兰已死”,恶人说:“你怎么知道死了?”邻居答:“要不你们不会问这事。”这5个恶人后出门正好遇上张玉兰的丈夫邢宝忠。

当日晚邢宝忠和二儿媳及三儿子一起到哈尔滨万家劳教所,二儿子邢德福晚一天到万家劳教所。公安局的恶警把家属领到招待所休息,实际是把这先到的三人软禁起来。下午恶警将他们送到了很远的不知道什么地方住下。第二天来了三个恶警说张玉兰是于20日自杀,还说是要追究责任,威逼家属签定4个条件(内容不详,主要是让家人不许追究此事,否则就是违法要拘留审查,甚至整死他们家属四人,原件在密山公安局和镇政府)然后让家人看尸体,当时万家劳教所无人出面处理此事。

家属回家一个月后,公安局的恶警在家里无人的情况下撬开门把家里翻了一遍说是找法轮功的书籍。邢家人无奈只好离家出走。走后公安局恶警又一次撬开邢家大门大翻一次。不久张玉兰的二儿子邢德福在打工处(修车时)被政保科恶警非法抓进看守所,半个月后还被投进了劳教所;十月末恶警又无故把三儿子邢德禄非法抓进了看守所,并没收了邢德福的摩托车。原因是他们没给政保科科长孟庆启‘送礼’,恶警就把他们都抓走,甚至把邢德福的儿子(6岁)身上的200元钱都给抢走了。邢德禄现在还被非法关在看守所,邪恶之徒们已经强行勒索了他13000多元。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12/6/20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