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兰州开办“封闭式洗脑班”


据悉兰州市的邪恶势力在几个地点进行“封闭式洗脑”,由政法委和“610”决定,单位出钱出人配合。其中一个地点是兰州市龚家湾附近的原兰州百货公司仓库。目前已有部分大法弟子被劫持,绑架,下落不明。望知情者提供详情。

另据悉兰州大学博士生大法弟子谭晓荣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后,已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六个月,2001年11月下旬已被送到平安台劳教所(红古区)。她被七个普通劳教人员“包夹”,她认为自己无过错,要求无罪释放。她丈夫张启虎是徐州师范大学教师,已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判劳教。小孩不满三岁,由亲戚代管。

丛秋滋,中科院兰州化物所退休职工,她和丈夫都是大法弟子,研究员职称。2001年11月中旬,第三次被非法抄家时,兰州安宁公安分局抄走计算机,打印机等科研设备。兰州化物所的邪恶之徒只给发每月每人300元的生活费,使知情的人大为吃惊。邪恶之徒这样对待丛秋滋已经一年多了。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12/11/21223.html#chinanews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