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事实


李洪彬,男,43岁,在2000年11月3日进京正法被阿城驻京办事处的阿城公安局邪恶副局长张XX搜身搜去158元,阿城民主派出所恶警还向其家里勒索了3000元,无任何手续。

李洪彬在2000年11月3日进京正法。遭到一伙恶警和便衣的毒打。当时嘴被打出血,呼吸困难。之后被恶警用车拉到前门派出所再一次遭到一高个子恶警用胶皮棍子凶狠抽打,又搜身又审问之后,将他强制到阿城驻京办事处。在此又一次遭到阿城公安局邪恶副局长张XX辱骂、毒打、搜身。回阿城又被非法强行拘留15天(只因为说了“法轮大法好”)。

2000年12月19日,民主派出所副所长带一伙恶警和一些身份不明的恶人来到李洪彬家。说什么让他去“洗脑班”。他说妻子有病需要护理,不能去。他们就强行撬门而入。邪恶副所长闯进屋不由分说,劈头盖脸将他打倒在地。其余恶警等人在屋里乱翻一气,强行拿走师父画像,《转法轮》书、经文、炼功带、炼功坐垫等其它物品。李洪彬被强行送进“洗脑班”。次日一早,恶警程文奎用车将他拉走,路上他说放回家。然而却把他骗到民主派出所。之后进行非法审问。他们见问不出什么。邪恶所长王恒贤便破口大骂,随后,气极败坏地向他头上脸上打来,打嘴巴子,拽头发打,并喊叫其它恶警弄来铁椅子强行他坐。他的头发被拽掉很多,嘴被打出血。当时邪恶之徒让他签字他不签,他说我没罪,暴徒王恒贤所长大喊大叫说:“有没有啥,签不签字都给我拘留,劳动教养。”结果当日下午就被无故非法送进拘留所。非法拘留2个多月后,又强加“扰治”的罪名,非法判劳动教养一年。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12/11/21223.html#chinanews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