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达州通川区恶警迫害大法弟子李金汝、许琴


1、李金汝,女,38岁,原达川市毛巾床单厂技术干部。2001年5月6日,因到看守所送生活用品给同修,遭非法抓捕。非法关押2个多月后出现呕吐,胸腹胀痛,只有出气,不能进气,心慌,不能进食,四肢麻木无力。国安大队知道情况后仍将她非法处以1年半劳教。在被恶警送往资中劳教所途中,她身体出现严重不适,后查出有高血压、心脏病,拘押在资中看守所当晚出现生命垂危。一直到被带回达州市通川区看守所,再次出现生命危险信号,他们怕担责任才匆忙将其放回。

2、许琴,女,45岁,原达川市毛巾床单厂职工。2000年12月18日进京上访途中被非法抓捕,关押在西外拘留所,与其他10多位同修被恶警非法“罚款”,每人3000元。由于许琴拒付,被恶警非法送到通川看守所刑拘,其携带的2000多元现金被公安搜走。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公安强迫其承认是进京“组织者”,动员其丈夫与她离婚,传唤亲友给许琴施加压力。用死刑犯的刑具(圆铁圈套颈,胸部有铁环把颈圈与手铐相连,脚镣加60斤重的大铁砣)折磨她,强行灌食。由于许琴身心备受摧残,最后大小便失禁,不能进食,精神恍惚。有3次出现了生命危险,呼吸严重困难,抽搐,心脏几乎停止跳动,经一名行医同修紧急人工呼吸才得以缓解。狱医扎了一针,扔了两颗药就再也不予理睬,在同监室其他人员的强烈要求下,恶警才将她送至医院抢救。到今为止,许琴仍神智不清。恶警却造谣说许琴是炼功造成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18/21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