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野蛮摧残大法弟子郑薇


2001年十一假期之后,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二小队的大法弟子郑薇向管教郑重表明自己的心声:“李洪志师父是清白的”,“法轮大法好”。因此遭到邪恶的残酷迫害。第一天,管教把她找去用电棍电,之后罚站,直到晚上10点后坐下强迫看诬蔑大法的材料,12点后睡觉。第二天,管教一上班就用两根充足电的电棍折磨她。第三天,恶警换了高压电棍,郑薇被电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即使这样,恶警还是不肯作罢,继续用恶毒的语言侮辱郑薇,并强行注射某种针剂。就这样过了许多天,从早上4、5点起床,除了上厕所、吃饭及4、5个小时的睡眠之外,其余时间均被罚站和折磨。在这样巨大的精神和肉体折磨下,郑薇没有丝毫动摇。郑薇目前的情况尚不清楚,希望知情者继续提供其近况。

迫害郑薇的是一大队的李指导和一大队二小队的王磊管教(此人十分邪恶狠毒)。在此正告邪恶,“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李洪志师父《法正人间预》),望你们及早醒悟。

在一大队遭受折磨的还有李雪莹(音)、穆春梅(音)。在2001年6、7月份间,穆春梅因拒绝唱一首诬蔑大法的歌曲而被恶警电昏过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8/22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