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省蒙阳镇“610” 办公室的恐怖活动


四川省蒙阳镇“610” 办公室的恐怖活动

元旦即将到来之即,蒙阳镇的邪恶之徒又开始了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抓人、栽赃陷害,勒索钱财,手段十分狠毒残忍。2001年11月29日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在明慧网上有报道)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蒙阳镇政府内。他们在里面承受着非人的折磨。抓捕那天邪恶们在菜市暴打大法弟子还不算,带到政府后院又由政府不法官员和雇的地痞流氓一起上,有的拿竹条、有的拿木棍再把他们痛打一顿。他们有的骨头被打断、有的被打得眼睛直流鲜血。一个大法弟子被送去非法拘留半个月后仍然被继续非法关在政府院内,邪恶的目的就是要钱,而且开口就是一万、五千。由于大法弟子们不配合邪恶,不给钱,邪恶就把他们白天黑夜都关在黑屋里,不管死活,而且夜里还要遭受体罚、挨打折磨。暴徒副镇长白美春恶狠狠地说:打死你们,我们给安葬费!

在这寒冷的冬季,我们的心在牵挂着被非法关押的同修……

蒙阳镇犯罪恶人榜:
郑贵华(党委书记)
白美春(副镇长)
乔立君(综治办主任)
罗秀友(副镇长)
张宣贵、曾唯春(政府雇佣打手、地痞)
蒙阳政府电话:028---3829145
028---3829011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7/22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