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不法官员残酷迫害法轮功给当地百姓带来连连灾祸


【明慧网】据悉,2000年冬2001年春内蒙古中东部地区遭受严重雪灾。2001年入冬以来,内蒙古自治区连续受灾。12月17日乌海市乌兰木头段黄河决口,4000余名群众受灾。仅仅一天时间,黄河凌汛决堤的河水已淹没了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乌达区桥西镇和乌兰乡5个村,3个养殖场、养鱼场;2所学校,13个加工厂,受灾面积近50平方公里。其中受灾农户近900户,人口4000余人,大量房屋倒塌;死亡大小牲畜4900余头;水毁乡村公路15公里,扬水站6座等。

12月19日晚23时15分左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宾馆发生一起重大火灾。据了解,有5人在火灾中遇难,包括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林选才和乌兰察布盟计委副主任李伟等。

1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北部牧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和乌兰察布盟四子王旗出现大风扬沙天气,最大风力达到9级,大风将地面的积雪、沙土和干枯的牧草卷得漫天飞扬,天地之际白茫茫一片,给当地群众的出行以及牧业生产生活带来十分不利的影响。

当人们痛心于这一系列的天灾人祸给百姓带来的损失时,可曾想到内蒙古自治区的不法官员和警察追随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和迫害才是这一切灾祸的根源。且看几例不法之徒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大法弟子贾海梅,女,第一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并被勒索3000元。2001年2月回家后被监视居住,公安经常到家骚扰,使其无法正常生活,被逼无奈,将个别公安的违法行为揭露,然而却遭到公安的报复。2001年5月初,不法公安一行10多人,其中五六个年轻的毫无羞耻的公安将贾海梅身上的衣服扒光,仅剩下一个裤头。她5岁的儿子、13岁的女儿哭着喊着“妈妈是好人,你们坏!”不让邪恶的公安抓走妈妈,往回拽。这些公安哪还有人性,不但把贾海梅抬走,还将来串门的贾海梅的母亲抓走,并将家中的电视机、VCD抢走,之后又到大法弟子贾东伟家中抓人,将家中的电视机、VCD、4000元存折一起抢走。

贾海梅被非法关押在霍林河看守所期间心脏病复发,休克,苏醒后又被送到镇莱监狱,在监狱期间经常犯病,而监狱不放人,贾海梅受迫害生命危在旦夕。大法弟子五贵、贾东伟都被非法关在镇莱监狱,贾东伟的妻子马上要临产,家中无人照顾。

从2000年9月份以来,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公安局政保科疯狂地抓捕,迫害大法弟子,并从中捞取政治资本,向大法弟子的亲友索取财物,一些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判刑。最近该地区的邪恶警察又配合江罗的“70”天疯狂迫害计划,在本地甚至到外地抓捕大法弟子,非常嚣张。

内蒙古乌海、临河市委市政府下发文件迫害大法弟子和其家人。最近,内蒙古乌海、临河两市连续下发文件规定:对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一律停发工资、开除公职,并牵连其家庭成员。

大约1月12日左右,大法弟子莫慧珍、王玉兰被临河公安人员无理抓走,目前她们二人均被关在临河公安局看守所。莫慧珍、王玉兰在临河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临河公安人员曾动用酷刑折磨她们。其中,莫慧珍被恶警打得满身是血,昏死过去,其状惨不忍睹。就连旁观者都被吓得大哭。

莫慧珍的女f和跸迹彩谴蠓ǖ茏樱?000年2月进京上访后,曾被关进临河看守所,后被转入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现在,由于公安的昼夜监控和无理纠缠,王霞已经无法正常生活,现正背井离乡、流离失所。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老百姓都知道有一位副市长名叫汪亚萱,50多岁,她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当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大法弟子时,汪亚萱总是抵制邪恶势力、保护大法弟子,使大法弟子免受刑拘和判刑。1999年8月-9月的一个公休日,汪市长到红山公园游玩,被坏人害死。

由内蒙古呼伦贝尔盟莫旗犯罪分子江局长带领的政保大队为首,还有扎如木台乡派出所的崔所长、开车的司机小谭等不法人员对大法弟子残酷迫害。莫旗旗长、公安局长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操纵随从做他们的打手,把大法学员全都抓进看守所非法关押。对本旗的大法学员长期非法关押,不敢往上报;农村的大法学员被强行送去非法劳教;那些被迫妥协了的人也被他们非法关了近一年也不放。他们对待坚定的弟子就更残忍了,给带上几十斤重的大脚镣,长达七八个月,后来大法弟子绝食抗议非人迫害,他们就更加凶残地把大法学员锁在床板上灌食。邪恶狱医扬言说:我能灌到你死!

有一位近60岁的女大法学员牙不好,还整天在那里被迫吃对不上牙的玉米面、有沙子的大发糕、咬着又酸又臭的大萝卜咸菜,家里的丈夫及儿子儿媳都被这帮邪恶之徒非法劳教了。可怜好端端一家人被江泽民犯罪团伙迫害得支离破碎。

莫旗政保大队的大队长敖小光把一个西瓦尔图的40多岁的女大法学员,暴徒将其毒打成神志不清,却反咬一口说是装的,还不放过,又丧心病狂地在莫旗看守所把她锁在床板上四十多天,以至人被折磨得吃喝大小便全不知道了,快不行了,最后证实人已经精神失常,这才叫家里人接走。……

中国自古就有“一人作恶,全家遭殃”的说法,而一方官员做坏事,也会给一方百姓带来灾祸。大陆同胞们,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人这样残酷的迫害同样使你们和你们的亲朋好友处于危险之中。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站出来讲真相,就是在告诉人们,要共同制止江罗集团的暴行,只有这样才能免于天灾人祸,中华民族才会有美好的未来。为了你自己和众生的未来,请善待法轮功,共同制止江泽民集团对大法与学员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8/22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