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密山市政保科元旦之际再次犯罪


黑龙江省密山市政保科元旦之际再次犯罪

正值元旦,万家欢喜之际。黑龙江省密山市政保科残害法轮功学员的又一幕悲惨的血案发生了:

2002年1月3日夜,政保科非法闯入大法弟子薛XX男(27岁)的家中,以怀疑他们散发大法真相传单为由,将他们夫妻二人强行带走,家中只剩下一个刚刚两岁的孩子无人照管,并未在其家中收到任何证据。带到公安局后,他们强行逼供,想从他们身上查到点线索,榨点油水。二人均不配合邪恶,其妻子迟XX(25岁)被逼从五楼跳下,坠地后昏迷不醒,现被送到密山市人民医院二楼骨科紧急抢救,经诊断脑部血管破裂,颈面部严重受伤,气管被切开,(截至发稿时)正在动手术,现生命垂危,靠紧急输氧维持生命,但邪恶的政保科却还要其家人承担医疗药费,并派便衣在医院严密监视,当有人问其亲属“谁掏钱付手术费”时被便衣揪住脖领,严厉质问,“你问这干嘛?”当亲属要求见迟一面时被无理拒绝,并遭到恐吓。

黑龙江省密山公安局为此开了整整一天的会,看样子,事情并非象传出的被逼跳楼那么简单,不知会后邪恶之徒又要搞什么名堂。目前,大法弟子薛XX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不准任何人接见。有关详情正在调查中。

请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共同发念,铲除邪恶,制止邪恶的残酷迫害。我们呼吁国际人权机构能够给予关注,在近三年的迫害中,大法弟子遭到了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江泽民已经疯狂到了不惜一切手段迫害这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人。我们不能再沉默,我们不能再等待,我们必须制止这场残酷的迫害,紧急呼吁制止虐杀!SOS!制止虐杀!SOS!

密山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0467-5223477
密山市公安局政委办公室:0467-5223183,邪恶之徒:刘琴
密山市公安局政保科:0467-5230149,邪恶之徒:孟庆启、杜永山、李刚
密山市人民医院院长室:0467-5222880
密山市人民医院书记室:0467-5222636
密山市人民医院办公室:0467-5224012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11/22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