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马三家教养院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我是一个亲身经历了马三家罪恶的见证人,亲身耳闻目睹了邪恶管教们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我要向世人揭露出来,让其邪恶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

特别是对刚被绑架入所的法轮功学员,邪恶之徒用各种手段,尤其是二大队四分队队长恶警代红伟,非常邪恶,如果刚入她的分队,她对你皮笑肉不笑的假装关心你,问寒问暖,不论年龄多大,让人叫她“妈妈”,然后叫那些邪悟者(叛徒)做洗脑,不论白天晚上邪悟者轮班给你讲歪理邪说。等到你几天之后还不背叛,那个“妈妈”的假面具便撕下了,然后开始体罚,最为邪恶的是她指使那些叛徒看管你,让你罚蹲、罚蹶,不许说话,不许看人,只许看如地砖面积那么大的地方,如果眼睛斜视远一点,就说违犯教养院纪律,就打、骂或体罚等,她还使用如:叛徒们戴红牌减期回家快等手段;蓝牌是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叫做严管,后来因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逐渐增多就不给蓝牌了。为了能够得上红牌能早回家,那些叛徒们就更能大打出手,要在代红伟面前快点立“功”早日回家,使出的招数是非常残忍的。

还有二分队队长陆跃芹,让那些叛徒们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一人抬脚,一人抬腿,然后摔在地上,让蹶着,然后由长得又高又大的叛徒打手坐在其学员腰上,使其支持不住趴在地上后,腿骨被坐折,被8个叛徒围着打,至今还不能走路(此学员是北宁镇人叫杨春芳)。叛徒打手叫刘自贤,30多岁(本溪市人)。姜洁等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了叛徒的迫害。

最为恶毒的是二大队大队长邵某,指使那些邪恶之徒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其人现已遭报,在家长期有病不能上班了。

还有女一所三大队队长张燕,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吊在房梁上,在小号里罚蹲等折磨了18天(此学员叫贾乃芝,抚顺人);学员李晓燕(绥中县人),被罚蹲3天3宿不许睡觉,又被暴徒们用4根电棍同时在脱光衣服的身上满身电,如:脚心、肋下、乳房等。凶手是队长杨玉、张燕、张君、董滨四人。

以上这些大法弟子还在魔窟里遭受着身体及精神折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5/23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