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沙河市610恶徒元增国遭恶报


元增国,沙河市610办公室负责人,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阴谋策划者和直接参与者。自集体发正念以来,元莫名患病,因怕别人说是遭恶报,不敢到医院就医,偷偷请大夫到家里看病。另外元妻因元有外遇正和元闹离婚,真是祸不单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2/5/24422.html

沙河市610恐怖分子元增国得心脏病

元增国,男,40岁左右,自1999年7.20以来,紧随江罗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为了自己往上爬对大法弟子打、抓、勒索钱财、劳教、判刑,将多人逼得离家出走、家破人亡。他的几个同学和亲戚也有被送往劳教或逼得出走,葛村一男学员张x被打的昏迷不醒。元增国可谓六亲不认,还说什么:“我不这样做就没饭吃了,拿人工资就得给人干。”要知道你吃的是人民种的粮,挣的是人民的血汗钱,江泽民自称代表人民的利益,实为残害人民的恶魔。人民干警,天职为民,你迫害善良,岂能不报!做恶太多还将祸及家人。人不信神,神却时刻审视着人间善恶,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现在元增国已患心脏病,遭了恶报。如不醒悟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4/28/29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