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鞍山检察院以“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名起诉王治国等


消息日期:1999年11月5日 http://www.minghui.ca/gb/00nov/1106/wang_zhiguo.html
受迫害者:1.王治国 2.雍方 3.王伟 4.尚凤艺
事件地点:辽宁鞍山检察院

情况简介:
参加10月28日北京对外新闻发布会的法轮功学员王治国于1999年11月5日被辽宁鞍山检察院以「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名起诉。

另外遭到同时起诉的还有雍方、王伟及尚凤艺等三名鞍山的法轮功学员。

王治国原为鞍山市公安局公安人员,他上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向西方主要媒体记者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的一些真实情况,用事实真相告诉世人法轮功不是邪教。据说他的举动引起中国政府一些高层人士的震怒。10月30日王治国被鞍山公安政治部拘捕,一周后又与雍方、王伟及尚凤艺同时遭到起诉。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