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的邪恶


武汉市江汉区“封闭学习班”极其邪恶,其主要负责人汤兰、胡家强肆意迫害大法弟子,将抵制洗脑的学员李芸芸、辜悦年、刘婆婆关押在一楼的单间,不准和其他人接触,还将李素珍、叶春凤两人送往看守所刑拘。长航学员李星连今年元月份在何湾劳教所刑满释放时已经9天不能进水进食,仍被强制送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汤兰、胡家强还命令干部严密监视他的言行,不准他与其他学员交谈、接触。二月份区经济开发区计划委员会副书记毛莉、区文体委局长及计生委邓主任接手负责洗脑班后,伙同胡家强加紧了对学员的迫害,不准学员炼功,平时只能在房内活动,学员之间不准交谈接触。规定干部“一盯一”,严密监视、记录学员的一举一动,专案组工作人员区十一医院的叶祖元,在课堂上肆意谩骂大法,污辱学员人格,2月4日将抵制洗脑的学员陈美芝、李吉莉送往看守所刑拘,60多岁的敏婆婆则被整天罚站,不得休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2/17/25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