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610组织抢劫财物


临朐县以刘建国、马XX(名不详)为首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和李星五为首的恶人成立了一个专门抓捕、看管、关押法轮功的大队,自2001年12月份至2002年1月份以来,这个犯罪机构非法绑架、抓捕大法弟子20余人,非法抄家、抢劫大法弟子财物、非法强迫索要大法弟子家属的现金,据为己有、中饱私囊。

2001年6月份,刘建国、马XX、县公安局局长尹XX、镇政府派出所非法闯入一大法弟子家抄家,抢走价值5000元的摩托车一辆、彩电一台、影碟机一部、电风扇一台、小型录音机4个等,贪婪的恶警甚至连一把用过几年的雨伞、一元钱买的笔记本都不放过。它们还撬门、砸碎屋门的玻璃、进屋到处乱翻,大法弟子所有的财产被洗劫一空。这时另一名大法弟子刚从“610办公室”的关押点走脱,来该大法弟子家。结果恶警把他非法绑架,并又抄了这名大法弟子的家。

现在该大法弟子全家被迫流离在外,其中包括一个当时快要临产的孕妇。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21/25400.html#chinanews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