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马三家集中营迫害大法弟子的近期部份事实


马三家教养院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人的折磨与迫害。当有大法学员被绑架来时,恶警先将其关到空屋内由那些犹大日夜轮班进行围攻,在此期间不能回室,尽量避免接触任何其他大法学员。强制大法学员不许看大法书,不许炼功,学员单盘、散盘腿也引起他们的恐慌,并予以阻止。
邪恶之徒从早到晚用的频率最多的词是“别说话”,不分说话内容,干扰破坏大法学员之间的语言交流,日常说话常被叛徒以“遵守纪律”为名而破坏,院规“不许散布敌对言论”则变成了“不许说话”。从早起床到晚就寝,除干活、吃饭、午休半小时、上厕所外,只许坐在二十几厘米的小凳上,不许站起来,称影响室内形象,不许看窗外。

早上方便时间定为3—5分钟(大、小便),如有超时恶警就利用叛徒攻击,洗漱时间限定为5分钟(包括路途),12个月不许洗澡。

目前马三家集中营强迫大法学员生产的产品中带有有毒物质,不知不觉中大法学员都因吸入有毒物质导致咳嗽等。劳动时间从每天早7点到晚7、8点钟结束,长达12、13小时。

大法学员王玲因拒绝听诽谤诬蔑,被按着强迫听,此大法学员坚决不配合邪恶,拒绝饮食。于2001年12月期间被铐二十余天,关小号六天,不让睡觉、挨冻。

大法学员徐兰芳因斥责叛徒,于2002年1月15日被关小号,不让睡觉、挨冻。此学员2001年10月18日到期,被以各种理由“加期”扣押不放,现期至2002年9月。

大法学员刘秀英写信要求单位领导见面。刘是去妹妹家在沈阳火车站以“欲进京”之名而被非法判劳教二年的,但在一年多多次写信仍没有回音,不知是信未邮到。

2002年1月20日马三家强迫大法学员听叛徒的所谓认识,大法学员拒绝听而退场,被管教队长等人员阻拦,不许出门,导致学员李来秀身体痉挛,精神受到巨大的摧残。

大法学员张风会头晕、恶心、卧床,暴徒严密控制大法学员言论,隔离、屋与屋不许见面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4/24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