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武汉市何湾劳教所二大队大法弟子受迫害的情况


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二大队关押着几十名大法弟子,在这里大法弟子受到种种迫害,一些基本权利也被剥夺。学员叶浩因点名不答“到”,一直被限制自由,不得与其它学员接触;学员赵虎一入队就被单独关押,除6名“信息员”外,不让其与任何人接触;学员刘华松因抵制迫害,从今年元月28日绝食至今还在继续;5分队、7分队大法学员被长期严管。

1分队管教李靖利用小丑甘盛波作眼线,肆意挑拨“信息员”和大法弟子的矛盾,限制大法学员自由。每天的一举一动都要如实记录,当作“作业”完成,并要每个“信息员”签合同,要求其与法轮功学员形影不离,吃饭、上厕所必须紧跟,如做得不好,不积极都会被其以罚分、少减期、不减期或加期来威胁,严重侵犯了大法弟子和普通劳教人员的权利。李靖还在大法学员接见家属时,无理地要求学员家属评论法轮功和师父,不符合其意就不让接见。

对于严管的学员饭菜不仅少,而且要放凉了才给学员吃,有时嫌不够冷,还要用冰箱冰一下,而且几乎每一个被严管的劳教人员都被几个“杀手”施以拳脚。

面对种种不公,有人提出疑义时,一干部(陈勇)说:“从建劳教所起这里就找不到公平两个字。”一副队长说:“这里没有道理可讲”。真不知这种素质的警察何以能“教育”人、干好工作。难道国家执法人员就可以胡作非为吗?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3/20/26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