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上海网络恶警逮捕无辜学生


最近笔者到位于上海局门路附近一网吧上网。从店老板处获悉,几个月来当局网络恶警多次逼迫他们进所谓的培训班,要求他们安装新的网络监视设施。因为他们已经早就知道原来的“美萍软件”已经是“小孩都能破解的了”。在培训过程中,恶警们不仅吹嘘在他们那里时刻有几十台电脑对全市网络进行监视,还多次提到一件事来证明这种能力。

原来,上海师范大学一学生在学校上网时,偶然在某bbs上向朋友开玩笑说“今晚大家去练功,要练就练法轮功”,当时恶警们的电脑就跳出框来,显示该学生是上的师大的网络。于是恶警在二十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就疯狂扑至学校,将尚在电脑前玩耍的无辜学生抓住进行折磨。恶警们谈及此事往往洋洋得意,认为自己很有本事。他们把纳税人的钱拿来扩大江罗集团的恐怖特务组织。反过来监视和剥夺纳税人的合法权利,还不以为耻地借此向上邀功请赏,向下吹嘘恐吓。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3/7/26184.html#chinanews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