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海南恶警毒打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陈永键


海南省五指山市陈永健等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留在当地看守所。为了维护大法的尊严,抗议迫害,他们在狱中集体绝食,要求释放被非法拘押(劳教)的大法学员。绝食数天之后,恶警没有任何回应。

为了唤醒恶警的良知,挽救世人,他们再次声明增加绝水,在他们绝食绝水第九天时,从省“专案组”突然闯来七、八个恶警,将大法弟子陈永健强行扣上脚镣手铐,押往审讯室。一进审讯室,恶警就关上门窗,拉上窗帘,然后,恶狠狠地辱骂大法,并令该大法弟子立即恢复进食,否则就要给一点颜色看看,云云。

但是该大法弟子凭着强大的正念,正视恶人,令邪恶震怒和恐惧。此时,几名恶警猛扑上来,一边辱骂,一边将这名大法弟子按倒在地,强行灌生水。水都从口中,鼻子中流出来了,衣服被打湿。恶警仍不住手,共灌了五瓶生水!由于该弟子不配合邪恶的任何命令和指使,坚定地维护大法。恶警象疯子一样,拳脚相加,把该弟子打得鼻青眼肿,面部严重变形,胸背留下一块块青紫色瘀斑,数天内张口困难,被铐过的双手腕十多天后还不能完全消肿。

一个绝食了九天,身体极度虚弱的人,竟遭到警察惨无人道的毒打,真是丧尽天良啊!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3/23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