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女子劳教所残害善良、伪造采访


请看长春女子劳教所的恶警们是怎样强迫大法弟子违心表态放弃信仰的:二中队中队长刘连英每天都毒打大法弟子,例如,把大法弟子周丽平绑在铁丝床上脱掉毛衣,让管教打,这还不够,还让犯人打她,打得她遍体鳞伤,痛不欲生。恶警刘连英白天毒打大法弟子李淑兰,周丽平,刘丽芬,晚上还让她们面对墙站到半夜零点;11月8日上午恶警贾宏岩把刘丽芬带到新楼会议室,强迫刘丽芬脱了衣服,然后用电棍电,长达3小时之多,下午我看到她时,她身上布满了一道道水泡;11月20日中午11点30分恶警刘连英把王绣芬叫到管教室问她:法轮功好不好?她说好,就遭到刘连英的毒打,当时她被打的脸肿得象馒头似的,白天被强迫干活,晚上迫害到半夜零点,11月21日上午恶警贾宏岩逼王秀芬写决裂,她不写,就逼她写反党、反政府、反国家的文字。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22/25491.html